周日 無聊
病了三四天 想出來透透氣 所以提了筆電學人家悠閒的在咖啡館上網喝咖啡 寫網誌
這家新開的Austin Chase環境不錯 下午的人客不多 最適合我這種只點一杯咖啡賴死不走上網的混蛋
Cafe Latte不怎麽樣 大大的一mug 可是無糖無精的溫熱苦澀味 大大口的喝下肚去 洗去了所有的煩躁
人在沉悶乏味的日子中偶爾真需要那樣的一天啊

我的生活一直過得很平實 無大起也沒有落 再平實不過
也可以換一句説話是 一直黏在谷底 也沒什麽好落的了 呵呵
這都要歸咎于自己的性格吧
沒能接受世俗般的價值觀 也沒能為自己摸不清的感覺作一個譜
當頭髮長得越稀疏 頸項的橫褶已經多層到開始輕易捏死誤闖進去的螞蟻時
我才發覺這方法大概行不通
於是我試圖在兩者之中尋找一個平衡點
對 和其他人都一樣 eventually 所以我也沒有什麽不一樣
或許我不一樣的是 我遲了好些年

生活一直輪回到這一個階段
我開始對這大城市感到了厭倦
越來越多的高樓 越來越多供不起的房產公寓 越來越多的車子 越來越多奇怪的人
看到的社會病態越來越多 我身為其中的一份子
要罵浪費氣力 要改變不是我的能力 要妥協讓我感覺很無力
我已經看不到這城市的優點
套一句彭羚的歌詞 繚亂的城市

有人說 改變不了大環境就從小環境改變起
即是從自身開始啦???
這説法真阿Q 不過也是無奈中的辦法
我試試看吧

肚子又開始絞痛。。。。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