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一次单身旅行 已经是六年前的事
原来已经那么遥远了
近年来因为事业的不稳定 再加上每年固定的亲子旅游跑不掉之外
我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年假和马币来策划比较个人的旅行

要不是亚航的零机票促销
要不是年前已经先买后打算的这个潇洒举动
我大概不会考虑个人远行

四天的曼谷行
比起我六年前的背包行
实在算不了什么
那心情甚至是半点都摸不上那时候的感觉

长了六岁
其实本身的心境已经改变是真的
看看世界的欲望已经没当年的强烈
有时候会想
是为了什么呢
走得再远 看得再多
然后呢
我相信现阶段的我 有需要寻找那为了什么的答案
有了答案 或许届时我会有更多的动力再启程

原来人年纪大了
彷徨的时候只有比年轻时更甚
而且这种情况只会更糟 当你清楚知道你在人世的时间已经慢慢缩短
除了彷徨 你还会焦虑急迫不安

撇开这所有无谓的烦恼不说
单身在异国大街漫步吟唱的感觉还是非常的浪漫
多了一个人那感觉或许就不一样了
最常不知觉吟唱的歌曲是'心动'
可能歌词简单吧 唱起来也非常舒服优先

最近的生活看似平淡无聊
其实心里头一团糟
这短暂的周末游并没有带来多少安慰
我还是得过且过的在过日子

依我看 直到我安定了下来 这感觉不会消失
可又有什么可以让我安定下来?
我这个阶段还想像不到

-写于曼谷机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