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朋友外出回來途中被堵在車龍里。
兩條相鄰高速大道竟然在周六的下午時分塞起車來﹐
原本就很渴睡的我不禁在車裡喃喃咒罵起來。
莫非是因為蔡依琳在附近商場為下個月演唱會宣傳造勢的原因?
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後來今早打球從朋友處得知﹐
昨天在市中心有個十年來最大規模的遊行行動。
陸路交通局一大早已在各大要塞路段設起路障﹐
來個城市大封鎖﹐禁止遊行人潮涌進市中心。
結果造成了令人耐人尋味的大塞車。

今天翻開各大報章﹐
昨日遊行的事件只字不提。
頭條新聞標題打著﹕
不受天氣陰晴不定影響﹐漁民照常出海
天~﹗
不知就理的人民還以為不過是一個下雨天造成的大塞車。
要不是朋友家裡有CNN波為大肆的播報﹐
我們還真被蒙在鼓裡。

早聽聞政府有打壓本土新聞自由的劣行。
去年也因為親眼見證某件大事卻不見報章報導而讓我對這傳聞深信不移。
後來也陸續的有機會從幾個新聞從業員口中得知在我國播報新聞的無奈。
看來﹐最近打壓新聞的事件隨著大選的來臨會越加明顯。
個月前出了個國際榜單﹐
我國的新聞自由度名列榜末﹐
除了打自心底裡的反感﹐我也只能有嘆口氣的份。
本地報章僅反映世界太平的假象報導﹐我也懶得去看了。

像多數的年輕一代。
我不懂政治﹐也討厭政治。
但是這種欲蓋彌彰的行經﹐
也只有徒然增添我對政府的反感而已。

獨立新聞在線


CNN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