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M -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of Malaysia 的縮寫。
我也不知道她算不算是國家公園。
只知道她屬於政府保護森林區就是了。
^0^

來了吉隆坡那麼多年﹐
也多次聽聞過FRIM的大名﹐
卻從來沒機會﹐也不曾想過要進去和大自然親近親近。
若不是上個週末硬被朋友拉了去﹐
我才不會在週末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老早掙扎起來爬山去。

雖然約了早上七點半集合一起啟程。
不過﹐依我朋友們的惡習﹐
可以在9點多一點到達位在Selayang的FRIM已算正常。

入門票一人2塊馬幣。車子另算。
進了裡面﹐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只好跟著大隊從Rover's Track走。
反正也只有那麼一條山間小路﹐不怕會走失。

途中看到不少老中青一輩來這裡或徒步﹐或慢跑。
原來還是有那麼多人注重健康愛好大自然地﹐
我算是孤陋寡聞了。 @.@
也看到比較年輕地全副武裝三五成群地踏腳踏車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應該想要嘗試。

山里頭充塞著百年老樹。
只是熱帶叢林﹐看在我們眼底﹐
已是見怪不怪。
倒是偶爾會在路上碰到老外在領隊的帶領下﹐
汗流浹背一臉興奮地環顧四週走著。 XDD



Canopy Walk
1992年建成的吊橋﹐長200公尺左右。
一人收費5塊馬幣。
吊橋離地面50公尺﹐
雖然不會太可怕﹐可是還是有兩個畏高的朋友不敢嘗試。嘿~
吊橋高300公尺(水平線)﹐
走到一半會有個看臺﹐
可以稍作休息拍照﹐也可以眺望遠處的吉隆坡市。
那天煙霾蠻厲害﹐吉隆坡市只是灰矇矇一片﹐
看不清楚。

在山路走了快兩小時。
下到山來﹐去鄰近的瀑布。
聽聞很多準新娘新郎來這裡拍攝婚紗照。
結果﹐聞名不如見面。
所謂的瀑布也不算瀑布﹐看不到水流地源頭﹐
那小小地潺潺流水﹐算它小溪好了。 =.=


那麼遠來到﹐不下水還是不甘心。
光著腳下去玩水也好~
還好水還算冰涼。

玩完水﹐大夥兒也肚子餓了。
總不能吃草葉充飢﹐
只好離開FRIM找吃去。

我想﹐沒必要的話﹐
FRIM我是不會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