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終於在不理智的狀態下買了。
不過卻只是買了單程票。
3月11號直航到永珍去。一共要220零吉。
還可以更便宜的﹐只是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出發了。
(如果不是因為要回老家投票的話﹐早就飛了~)
只好將就一下。
要去多久? 我也不確定。
前幾天去了中國大使館辦簽証﹐
星期一才可以知道批不批﹐進不進得了中國云南。

話雖如此﹐我已經開始著手中國的行程了。嘿嘿。
離出發時間還有10天的時間﹐
我除了一張機票和簽証之外﹐
其它東西一概都還沒準備好。
這幾天其實都在忙著編排大略行程來做個預算。
初步估計應該可以涵蓋大理﹐昆明﹐麗江這些大城。
真有點擔心30天的簽証不太夠。
如果真不行又得匆匆忙忙趕回越南經河內返吉隆坡。
這是我儘量要避免的。
姐剛從柬埔寨SIEM REAP回來﹐
順帶叫她買了翻版LP書給我。
原諒我﹐窮人用不起貴書啊~~
現在算是在忙著啃書啦。
搞得我入睡前一直胡思亂想﹐
睡不著覺。實在是太興奮了﹗

要張羅的東西實在太多。
星期四又得回老家準備投票在家陪老媽子。
之前預期會比較擔心一個人旅行的問題現在反而不怎麼去想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擔心也無補與事。
到了那裡就跟著直覺走就好。
我常說過的﹐有口有錢有護照﹐就不怕你在任何一個地方走失。

直覺告訴我這次的背包旅行一定會勝過以前。
我也相信一個人旅行可以看到的更多﹐體會得更深刻。
小時候流浪的夢﹐算不算已經開始踏出一小步?
告訴朋友這個決定時她說﹕我也想去流浪﹗流浪是我的夢﹗
我回她﹕想歸想﹐你想多十年八年﹐夢還是夢。
你有心要去的話早就去了。
你是不是也和我朋友一樣﹐只是夢想一族?

讓我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