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在辦公室
無心工作 干脆開了部落格抒發自己最近非常DL的心情

丟了大信封 還以為從此大晒可以在辦公室大搖大擺
結果還要淪落到週日趕工隔天出國見我最討厭的客戶
我忍

這份工作做了一年多
源于環境人為自己的因素
我又做了任性的大決定
轉換一個自己不擅長沒經驗的領域
純粹只是因為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待在同一個行業
同樣的理由
同樣的對前面的路感到渺茫

那天和老姐談了一個下午我的想法
說是討論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稟告’
唉 我還是沒變

不過打從下個月開始
我就會比較有多餘的時間玩玩我的部落格了
希望今年PO的文章不會只有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