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打中文字了。呼~
不过用视窗的输入法非常不方便。
可是又没有其他选择,只好将就用了。

来了老挝已经快一个星期。
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不喜欢。
很难说得贴切。
可以推迟一点再说吗?嘿~
我都有在写游记的。
只是篇幅都不短,在网咖写文章回穷死我。

我现在人在Luang Prabang。
一个富有宗教色彩的神秘古都。
算是我在老挝比较喜欢的城镇。

明天会再北上去Luang Nam Tha。
需要9个小时的车程。Orzzzz
这几天真是累垮了。所以在这里多逗留了一天休息。
回想起前天只是6个小时的蜿蜒山路已经快要我的老命。
所以吗,背包旅行要趁早啊~

在这里随便贴上几张照片敷衍你们一下。
没有Photoshop我不会edit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