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太炫出了第一本畫冊啦~ 叫很俗的“小心看車”
(俗有俗的好﹐很容易引起大家注意 0-0)
身為他的朋友總要支持支持一下 (雖然很不願意﹐毆﹗)

車選擇在大馬海外書市推銷他的第一本書﹐
我在過去的週末跑去小支持一下﹐
發現眾人的反應還不錯﹐
看來我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有點紅紅的。

小心看車這本書 ﹐說真的﹐車的用心的確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圖畫的彩色編排明顯有經過重新翻修的“醒神”效果﹐
故事幽默簡單﹐看著偷偷笑的同時不難發現作者放了許多小巧思在小細節上。
我認為小漫畫的精髓常常就是在這毫不起眼的小細節上﹐
很慶幸的是﹐他在這方面做得相當不錯。
要不然﹐說實在話﹐漫畫就是漫畫﹐看完也就算了﹐
不用點心是不會讓人有買書收藏紀念的慾望。

我為他的成就感到開心﹐這裡的成就不在於他有多紅多吃得開﹐
而是看著一個老朋友一路走來慢慢的付出﹐
達到了他小時候的夢想 (他從小就是漫畫迷﹐有事沒事就亂畫一通)
有多少個人是可以進入社會大學後還一直堅持自己小時候的夢想的?
這一點﹐我很佩服他。

以現在的標價推這樣一本材質算“硬”的色彩漫畫書﹐
他告訴我他可是沒在賺的賣。
所以書沒賣完的話﹐他是虧的。
所以還蠻替他擔心一下。

所以儘管萬分不情願﹐
還是應了他的要求在書市幫忙高舉他的書充作人體遊動廣告牌。
(雖然也沒站了多久﹐沒辦法﹐實在是太尷尬﹐嘿﹗)

書市會一直持續到6月1日﹐在吉隆坡KL Convention Center。
作者會在週末站場簽名。
錯過了就只有在大眾書局可以找到這本書。

身為朋友﹐能做的就只有在人流不大的部落格打打廣告羅。
望大家多多支持宣傳一下﹐感激不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