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寮國﹕永珍﹐2008/3/13
Chindamay Guest House﹐ 三樓

半夜﹐我從睡夢中被紛亂的說話聲吵醒。
翻過身看看手機﹐才凌晨三點。
先是一個女聲細碎的說著英語﹐
以為哪一個老外那麼不識相三更半夜起身聊天。
可仔細一聽﹐這女生雖然說得很起勁﹐
英語倒不是很流利。
隱約間﹐只聽到另一個男生只是簡短的應了幾句。

旅舍其實沒有所謂的隔音設備。
房與房之間雖然隔了一副磚牆﹐卻非常封閉。
牆頂端有一排洞口﹐
是房里唯一與外面走廊連接的空氣流通管道。
平時﹐外面走廊有甚麼風吹草動都可以在房里聽得清清楚楚。
所以﹐像現在寂靜的夜晚時刻﹐
房里的一點悄悄話都很容易被整樓的客戶聽得一清二楚。

談話聲隨著時間慢慢沉澱。
我以為我可以翻身再睡。
可是慢著﹐那是甚麼聲音?
一個明顯壓抑著地女聲有規律地一連串﹕啊~啊~啊~
﹗﹗﹗
Oh Shit﹗是我腦海里浮出來的第一句話。
我也太倒霉了吧﹗
竟然會在這裡遇到這種事﹗
我心裡頭開始無名火起﹐可是又不好發作。
只好乾瞪著天花板﹐等他們了事。
還好時間不會太長。(這代表甚麼? 0-0)

別以為噩夢就此結束。
我還要享受他們的事後鴛鴦浴﹐
洗完澡﹐女的還不肯罷休。
玩著手機電鈴聲﹐
一個接一個的電音音樂在整幢大樓響開來。
我想﹐現在這個時候整棟樓的客戶都已經沒有睡意了吧。
奇怪的是﹐也不見有人去阻止。
還是管理人員也對這種現象已經司空見慣?
唉﹐只怪我住的是廉價旅舍~
現在回想起﹐我真有點後悔沒隔空喊聲﹕Shut Up Please!
(迷之聲﹕馬後炮﹗)

這個時候﹐我大概都可以猜到那個女的身份了吧。
難怪一副大剌剌不擔心遭人白眼的性格。
好心那老外要搞事也請去隔音設備好一點的旅舍啦。
這麼大方地造福人群﹐我還真不想消受。

搞到五點左右﹐女生才肯放過大家倒頭呼呼大睡。
我如獲皇恩大赦繼續補眠一個小時﹐
就起床準備趕七點去萬榮的車子。
呼~

我住的是Chindamay Guest House。
離湄公河畔隔了一條長街。
如果看官想知道的話 ZZZ。
兩個單人床房要 60,000 Riel (6-7美金左右) 。
雖然便宜﹐但是便宜有便宜的代價。囧r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