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寮國﹕琅勃拉邦﹐2008/3/14-17



還沒入夜﹐近皇宮博物館的街道已開始設起路障﹐
擺起足有一公里總長的夜市來。(我猜的~)
夜市擺的商品都是衝著遊客來的﹐
而且多是來自中國邊境少數民族的手工品。
老外尤其愛這些富有民族色彩的東東﹐買個不亦樂乎。
可是要買個寮國特色的紀念品﹐除了中國印制的寮國T-Shirt﹐
就不見其它的了。




夜市部分販賣的手工品。


小販群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中國人﹐
說著有別與寮語的語言﹐
仔細聽可能可以抓到一些普通話諧音。
下午四時左右﹐
我看見他們一大夥兒合坐卡車前來擺攤﹐
坐的可不是好座位﹐
而是與一大堆貨品擠在一塊兒的卡車後廂。

夜市買東西當然要砍價。
可是我每次開口砍價她們都很爽快的接受﹐
而且立刻雙手袋了貨物推向我面前﹐
看來我在這一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夜市應該是每一個晚上都有。
我待了三個晚上﹐每一次都會來這裡閒逛﹐
不過到最終也只是買了一件T-Shirt。嘿嘿~




下午小販開始擺夜市。




合坐卡車前來找吃啊~~




嗯~嗯~ 她們是婦女 ZZZ




等擺攤~ 看到左下方販車的華語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